陳長文投書媒體誇「萬中無一笨中之笨的馬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律師陳長文在2012年最後一天投書媒體,指多數政治人物都是「傳炸彈高手」,只有馬英九在任期內要在手上拆掉炸彈引信,而不是傳給下一位總統。

此篇文章題目為《萬中無一笨中之笨的馬總統》,若只看標題還以為是在責怪馬英九笨拙。陳長文對馬總統執政是抱持正面態度,他認為從美牛案、油電價格合理化與證所稅等議題,馬總統都被罵得體無完膚。

▲馬英九參觀台灣保來得公司。(圖/翻攝馬英九總統臉書)

他也在文中反問,「可是,在媒體如此發達、民意如此高漲、藍綠如此對立的現在,換成別的政治人物,一定能比馬總統溝通更足夠、做法更細緻嗎?」

陳長文認為,台灣在民主化的過程中,出現一種對執政者無所不罵的現象,這成了一種政治常態。他表示,執政者有不對之處要批評,但如果每件事都只有批評,也將打擊改革的動能,「最後台灣只能原地踏步,受傷的還是台灣人民。」

陳長文強調,台灣是我們大家的,可不是馬英九一個人的;與其偷懶地把所有責難壓在馬總統身上,不如大家一起挽袖努力。

你對馬英九總統的施政滿意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