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用盾牌「走失」 好心民眾撿到PO網直呼太誇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啥事都會發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30日凌晨在Moblie01論壇PO出照片,表示剛和朋友打完麻將要回家,一出來竟看到地上有一塊警用盾牌,讓他心想實在太誇張,除了請朋友歸還派出所,也將這難得的奇遇PO在網路。三重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歆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除了感謝拾獲的民眾,也將當天執勤的四名員警均將記申誡一至兩次。

▲網友撿到警用盾牌,除了趕快送回派出所,也直呼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至Mobile01論壇)

該名網友以《看我在路上踢到甚麼!!!》發表文章,引起不少人討論,有人留言寫道,「應該是那位警察噴裝了,恭喜你撿到+6的精靈盾牌!」也有人肯定該名網友盡快送回派出所,在過年前幫了四位員警一個大忙。

徐歆接受《聯合報》訪問時指出,長泰派出所29日深夜 在集賢路重陽橋頭執行路檢,因為突然下大雨倉促收拾,原本立在路邊的盾牌不巧被風吹倒,員警才忘記該項重要裝備。

警方當天深夜11點50分清點時發現,裝備少了一面盾牌,回頭找也找不到。幸好民眾將盾牌交還給大有派出所,才讓「走失」約兩個小時的盾牌回到警方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