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拆包裝! 巴西「紙漢堡」大口過癮吃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覺得咧?我是不太敢吃啦…

▲這種「紙漢堡」您敢吃嗎?!(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吃漢堡的步驟是,要先打開外頭的包裝紙,才能吃到美味的漢堡。不過,巴西一家連鎖速食店「Bob's」最近推出「紙漢堡」,號稱包裝紙可以和漢堡一起吃下肚。

根據業者的廣告內容,許多顧客直接在包裝紙擠上番茄醬或芥末醬,再張嘴大口咬下去,表情看起來非常滿足。而業者表示,會推出「紙漢堡」是因為可以降低包裝紙的使用量,有助推動環保。

▲看來巴西人的接受度還滿高的!(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可食用的包裝紙源自於最近興起的「天然食物膜」(WikiCells),哈佛大學教授大衛(David Edwards)運用靜電原理和液體或乳膠狀天然食物結合,外表呈現透明狀,類似塑膠袋。不過,有人則認為不太衛生,因為包裝紙從生產製造一直到消費者手中,不知道被多少人碰過了,上頭恐怕有許多病菌。

▼來看巴西人大快朵頤「紙漢堡」。(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