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千金比美馬唯中入榜 馬英九:謝謝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英九聽到媒體問女兒的事情,都會當作沒聽到。

▲日本寫真雜誌《FLASH》評選馬唯中為A-級美女。(圖/取自FLASH雜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總統的2個女兒馬唯中和馬元中,行事作風低調,不過大女兒馬唯中卻是得到日本媒體的青睞。最近日本的《FLASH》雜誌在「世界總統千金比美」(強い「大統領の娘」は美人に育つのか?)單元中,將馬唯中評為A-級美女。

馬總統21日上午到新北市南山高中演講,正當活動結束總統要離場時,媒體記者喊話問他,對於女兒獲得全球總統千金第四名的看法,馬總統不知道是「沒聽清楚」,還是「不敢談論」,丟下兩個字「謝謝」,匆匆離場。

◄馬唯中外型清秀,低調樸實的個性被評為A級美女。(圖/東森新聞提供)

馬英九怕女兒,在政壇不是秘密了。馬唯中行事作風低調,和母親周美青有得比,但就是因為低調樸實,反而讓她獲得日本媒體的青睞。日本寫真雜誌《FLASH》最近針對14個國家的總統千金做評比,馬唯中得到的描寫,是「眼鏡學生會長系」,提到他在台灣到處受矚目,受到國民歡迎,不過也提及到馬唯中擁有美國國籍。

其他榜上有名的千金,還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女兒瑪莉亞,年僅14歲已經是亭亭玉立,穿著更是時常登上媒體版面,是新一代的美國時尚指標;烏茲別克獨裁總統卡裏莫夫的大千金古爾娜拉,則是懷有星夢,不只大方展現姣好身材,還曾經發行專輯;曾坐上主播台的柯林頓女兒雀兒喜,認真專業的形象令人難忘,還有被阿拉伯媒體認為是北非克勞帝亞雪佛的格達費獨生女艾莎也獲選。

不過這本《FLASH》,是一本以寫真照片為主的雜誌,照片大多清涼養眼,頗受日本宅男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