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ADSL電路費2013起降價 不包括光世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世代一起降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CC在20日做出決議,將調降中華電信的ADSL電路月租費,連4年的調整係數為5.1749%,2013年起185萬ADSL用戶將可受惠;不過,擁有260萬用戶數的光世代則不含在降價範圍內。

▲ADSL又要降價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0日通過2013年電信資費價格調整係數及第一類電信事業資費管理辦法修正草案;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在電信資費調整係數方面,針對提供市內網路、長途網路業務市場主導者所提供的xDSL(包括ADSL、VDSL等)電路月租費及5項批發服務,進行價格上限管制,連續4年調價5.174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C的這項決議,預計於2013年初實施,中華電信ADSL約有185萬用戶2013年起可受惠;但擁有超過260萬用戶數的光世代則不在本次降價範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