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就是XX 立委要甄嬛傳消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說立委大人呀,真的是$@$^$#^#^$#^$%^#%@^@$#^#%#^#$!%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描述後宮佳麗為得皇帝寵幸各出奇招,立委質疑其中部份內容對青少年兩性知識恐有不良影響。(圖/劇照/華視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全台,連重播也打掛一票本土節目,民進黨立委邱志偉19日質疑,該劇部份內容會對青少年產生負面影響,如經典台詞「賤人就是矯情」等,是否該消音?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官員會後表示,若台詞符合劇情,則屬創意的一環,並無大礙。

「NCC有沒有在管?」新北市某高職驚傳小情侶在教室做愛,還大膽開放圍觀,立委邱志偉19日質詢時指出,部份偶像劇的畫面或對話應列限制級,不然恐對青少年的兩性知識產生不良影響,並以《後宮甄嬛傳》為例,詢問NCC主委石世豪立場。

石世豪表示,若他在校教學,不會在課堂講這句話,但詳細情形仍需進一步了解後再決定。會後NCC官員透露,《後宮甄嬛傳》播出時幾乎沒接獲申訴,若對話符合劇情脈絡就不會有影響。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描述後宮佳麗爭奇鬥豔,為求皇帝寵幸各出奇招。其中主角甄嬛對皇帝欲擒故縱、若即若離,被對手華妃得知,冷冷說出「賤人就是矯情」,這句話也成為了觀眾琅琅上口的經典語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