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子星黑箱綁標? 應曉薇19日將提具體證據

台北雙子星標出,總金額高達7百多億,是台灣史上最大聯合開發案。(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疑太極雙星開發案藏有弊案,市府對得標工程團隊的審查可能有「黑箱作業」。她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提出告發狀,指控太極雙星顧問賴世聲、前董事程宏道等人涉嫌洗錢、圖利;19日將進一步提出太極雙星綁標的證據。

應曉薇(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發布記者會通知,標題打著「國門變國恥,新證據公開」,將繼續揭露工程標案內幕。《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18日晚間致電應曉薇辦公室主任慶志良,他強調目前掌握了太極雙星綁標的具體證據,內容會在19日上午10時的記者會公開,目前則不方便透露更多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