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數代表對施政不滿 柯文哲:繼續「嗡嗡嗡」改變持續發生

▲▼柯文哲說,進步城市不因選舉停滯。(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說,進步城市不因選舉停滯。(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柯文哲恢復上班後,終於在臉書中發出第一則貼文,他感謝58萬市民的託付,也檢討得票數代表對過去施政的不滿,除了反省改改進之外,也要「繼續嗡嗡嗡」讓改變持續發生。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阿北回來了。這座城市的進步,不可以因選舉而停滯,我因為選舉請假幾天,選完後立刻上線,不管是公宅、市場改建、社子島開發、雙子星案、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局處長都逐一報告「這些都是我們最關鍵的市政建設,每一項都必須跟時間賽跑」。

柯文哲說,謝謝580,820位市民朋友的付託,得票數反應有相當多市民朋友對於過去4年的施政不滿意,所以市府團隊反省改進,繼續努力,「這是我們一貫的態度。我們繼續嗡嗡嗡,讓改變持續發生!」

網友則在柯文哲臉書回應表示,「一人戰兩黨,無黨戰神,柯文哲戰神歸來」、「阿北繼續代領台北衝向更美好的未來 就讓丁丁和滿是仇恨的叮粉留在永遠的2018/11/24裡」、「有阿伯,就有學姊!堅持做對的事情!」、「你都上工了,有人還在選舉欸!」、「選舉選到賠錢您也是第一人...以後如果還有募款就捐爆你帳戶!」、「2024請讓全台灣人都有機會投你一票」。

柯文哲在選前就曾經發文指出,2017年臺北市招商金額299億,佔全臺灣30%,是財政部頒獎的第一名;2018年已經398億,應該還是會第一名,明年因為有雙子星,應該會超過600億,還是會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