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衝刺!應曉薇兩個女兒請假力挺「媽咪凍蒜!」

▲選前倒數衝刺!應曉薇兩個女兒請假力挺「媽咪凍蒜!」 。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選前倒數最後衝刺,應曉薇兩個女兒請假力挺「媽咪凍蒜!」 。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明天就要投票了,在倒數關鍵時刻各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應曉薇的兩個寶貝女兒應佳妤、應佳伶請假站上宣傳車,用行動安慰媽咪,大女兒佳妤說:「同學告訴我媽咪又被黑了,所以跟妹妹商量請假要安慰媽咪。」小女兒說:「8年來媽咪只參加過我們ㄧ次校慶,把時間都留給了市民,她是最棒的議員。」

看到寶貝女兒力挺,應曉薇表示很開心也很心疼,同時也提到「每逢選舉不僅止是她,從南到北到處充斥抹黑文化,實在不可取,希望這種抹黑文化不再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