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小學屠殺 槍手藍札疑上網預告

▲美國校園屠殺兇嫌是20歲的藍札(Adam Lanza),圖為他2005年的照片。 (圖/翻拍自abcnews.go.com)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邱朝瑞/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震驚美國社會,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當地表達哀悼,演說時再度忍不住流淚;許多美國民眾也前往當地,為20名來不及長大的小朋友獻上鮮花與玩具。另外,根據美國Infowars.com網站宣稱,槍手藍札(Adam Lanza)12日就曾經在網路上預告,他會在星期五(指14日)自盡,並且將造成大新聞,還要網友密切關注。

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讓全美震驚又悲傷,歐巴馬16日來到當地參加哀悼會,「我們來此哀悼20個美麗的小生命,以及6個大人的死去。」歐巴馬在致詞時再度忍不住落淚、擦拭眼角。

許多美國民眾前往當地,送上鮮花與玩具,有人製作了20個木頭小天使,哀悼這些慘死槍下的無辜小生命,悲傷氣氛籠罩著新鎮,這個富有的中產階級社區。一名哀悼者哽咽說,「我無法……他們只是孩子,他們是孩子,他們只是孩子。」

根據美國Infowars.com網站宣稱,槍手日前疑似以「iKTatjYX」之名,在電子佈告欄「4Chan」發文,他貼了一張柯倫拜高中槍擊案槍手自盡的照片,還說「我將在星期五自殺,這將會是大新聞」,要其他網友當天早上9點記得看,有網友詢問他說,「你在哪裡?」他說,「我在康乃狄克州,我只能說這麼多」,內容無論時間地點,都和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相符合。

槍手藍札是否有預告死亡紀事?仍待警方調查。此外,美國槍擊案層出不窮,位於桑迪胡克小學附近的聖羅斯教堂,16日接到恐怖電話,威脅說有炸彈,在經過警方大規模搜索之後,判斷是一起惡作劇,在美國聞槍色變的這時候,造成不少虛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