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大屠殺/亞當母頭中4彈 持大毒蛇步槍校園濫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血案又有新進展,警方透露,槍手先朝母親頭部開了4槍,再前往校園射殺26人;有證據顯示,兇嫌原本有意殺害更多條人命。

▲康州小學屠殺案兇嫌母親南西(Nancy Lanza)。(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美國媒體報導,一位不願具名的州警表示,兇手亞當藍札(Adam Lanza)的母親南西頭部中4槍,當時她身上還穿著睡衣。隨後亞當帶著至少3把母親的槍,開車前往桑迪胡克小學,數分鐘內殺死20多名受害者後自盡。

藍札帶著葛洛克(Glock)、Sig Sauer手槍以及1把大毒蛇步槍(Bushmaster),警方也在他車內還發現一把散彈槍。康州首席法醫卡佛(H. Wayne Carver)表示,所有槍擊案受害者都是遭步槍擊中,亞當則以葛洛克手槍向自己的頭部開槍。

槍手亞當藍札以大毒蛇步槍濫射。(圖/翻拍自edition.cnn.com)

當局表示,他們在校內發現多盒30發彈匣和數百顆子彈,顯示槍手攜有足以執行更大規模屠殺的彈藥。康州警官凡斯(Paul Vance)表示,「可以確定的是,有很多人倖免於難。」至於兇嫌到底發射多少顆子彈,卡佛說,「如果我能告訴你究竟有多少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