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人生勝利組!「最佳代言人」林志穎幫iPhone5站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真應該找林志穎當代言人!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洩漏蘋果「天機」而話題大作的小旋風林志穎,這回真的幫iPhone5站台了。許多粉絲14日特地前往廣州「朝聖」,想一睹這位「不老小旋風」的真面目。林志穎現場除了替粉絲解說功能,也透露自己的養顏秘方:「每天至少喝6杯水。」許多粉絲表示林志穎真是蘋果最佳代言人,所到之處必成話題!

▼「至尊童顏」林志穎秀iphone5。(記者蕭采薇/攝)

被譽為「人生勝利組」的小旋風林志穎,又因iPhone造成話題了;但這一回不是在微博洩漏秘密,而是正港的「幫iPhone5大陸首發站台」。在首發會上,林志穎熱心的替粉絲解說手機功能,把現場氣氛炒得十分熱烈,更替粉絲剛買的iPhone5簽名,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了「小志紀念機」。

由於林志穎保養有方,年近40歲看起來還像一個中學生;有民眾想知道他的「防腐」秘方,林志穎開心回答:「每天至少喝6杯水,尤其早上起來的第一杯水最重要。」部分網友更調侃道:「流水的歲月、鐵打的小志。」被問及是否會把iPhone5給兒子Kimi時,林志穎表示:「小朋友不能玩太久的手機。」

由於不管林志穎走到哪,只要與蘋果有關都能造成話題;不少人認為廣州的電信商找來林志穎站台真的「太聰明了」,他簡直就是蘋果的活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