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小學屠殺案槍手狠毒 小一孩童身中11槍


▲康乃狄克州一所小學27人死槍擊案,全美悲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的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近日發生駭人槍擊案,兇嫌是僅20歲的亞當藍札(Adam Lanza),警方16日公布更多細節,表示槍手相當狠毒,以攻擊步槍對被害人開了3至11槍,且多是6至7歲的孩童。

康州小學槍擊案震驚全球,初步消息顯示,20歲男子藍札利用2把警用類型手槍,殺害桑迪胡克小學20名學童和6名成人,警方在作案現場找到的3把槍枝分別是:葛洛克(GLOCK)與SIG Sauer9釐米手槍、點223口徑Bushmaster步槍,又又在兇手家中找到另外3把步槍。

經過持續調查,凶手主要武器是.223口徑Bushmaster步槍。Bushmaster步槍是專為軍事狙擊手設計的武器;康州首席法醫卡佛在記者會表示:「就我目前所知,所有的槍傷都是這把長柄武器所致。」

根據當局資料顯示,受害者包含16名6歲學童,和4名7歲孩童,包含12女8男。法醫表示,他們大都是「裝扮可愛的一年級學童」,且他親自驗屍的7具遺體身中3至11槍不等。

根據卡佛提供的受害者名單,其中1名遇害女童遇害4天前才剛過7歲生日,6名成年受害者皆為女性,包含校長霍斯普藍(Dawn Hochsprung)(右圖/翻拍自福斯新聞網),和這次最年長受害者、56歲的學校心理師,而槍手的動機仍是最大謎團,法醫17日將對藍札和他的母親進行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