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民宅拆除遮雨台崩塌 工人1死1重傷

▲拆屋磚牆突倒塌,壓倒2工人、1死1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一處老舊民宅15日上午進行拆屋工程,由於老屋結構太過脆弱,兩名施工人員站上二樓圍牆、正打算拆電纜線時,遮雨台突然崩塌,壓到兩名工人身上,其中一名50歲的工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另一名年輕工人則是胸肋骨壓傷,送醫後已恢復意識。

民宅巷弄緊急拉起黃色封鎖線,這裡原本正進行老屋拆除工程,但老屋二樓牆面 突然整片崩塌,壓住正在施工的兩名工人。可能是因為老屋結構脆弱,當時工人還沒開始進行二樓拆除作業,圍牆就突然崩塌。

兩人送往耕莘醫院永和分院急救,其中一名50歲工人頭部重創不治,另一名30歲的工人被壓得胸肋骨碎裂,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一度有生命危險。至於意外發生原因,相關單位仍在調查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