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iPad 4 傳將與 iPhone 5 同步在本周五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戰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 iPhone 5 將於本周五開賣,各家電信業者、通路商汲汲營營準備各項加碼活動吸引消費者,在這同時,卻有消息指出,各家通路商預計在 iPhone 5 開賣當,同步開賣 iPad mini 跟第四代 iPad。

▲▼蘋果新一代 iPad (上)與 iPad mini 傳將於本周五與iPhone 5同步開賣。(圖/截取自 Apple 官網)

蘋果 iPhone 5 除了於本周五在中華電、遠傳、台哥大等三家電信通路銷售外,像是燦坤、德誼、法雅客、iStore、Studio A、Cyber 3C 等蘋果經銷通路也將同步銷售。至於先前在蘋果全球發布會當中登場的 iPad mini 與第四代 iPad ,有消息指出所有蘋果經銷通路將同步開賣,電信業者則是回應,本周會以 iPhone 5 銷售為主,蘋果的新平板銷售與否會另外公布;蘋果經銷商則私下確認這禮拜五「確定會開賣」,至於銷售細節與活動內容,還是需要等蘋果公司點頭之後,才能對外公布。

通路業者預估,第一波 iPhone 5 預購量將會超過 50 萬支,但其實到貨量可能不到 5 萬支,至於 iPad mini 與第四代 iPad 數量和去年差不多,不過依照目前的市場反應來說,確實 iPhone 5 的詢問度遠高於 iPad mini 甚至是第四代 iPad,因此到時候可能又會有搶破頭的狀況發生。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 10 月 24日發表 7.9 吋的 iPad Mini 與旗下第四代平板 iPad , 11 月 2 日在全球 34 個國家上市,而台灣終於在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第四代 iPad WiFi 版本為美金 499 元(約新台幣 14,626 元)起,至於 iPad Mini 16GB Wi-Fi 版本價格為 329 元(約新台幣 9,643 元)起,台灣建議售價尚未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