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傳蘋果將推換貨服務 New iPad可換全新iPad4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New ipad的人哭哭了

圖、文/APP01


▲APP01正妹糖糖

蘋果發表會發表眾多新品,這場發表會的最佳主角除了iPad Mini大搶鋒頭之外,全新第四代搭載A6X處理器、Retina螢幕、iOS6作業系統的iPad 4也是另一個熱門討論話題。

隨著第四代iPad全新規格的發表亮相,無疑也等於是間接宣告3月問世推出的"New iPad"產品壽命週期將快速走入歷史,看來"New iPad"這名字將會是有史以來最短命的iPad了!目前New iPad已經正式從Apple官網下架。

▲(圖片/Apple)

當然,對於才剛入手買New iPad的人來說,看到iPad 4將上市,肯定會覺得手上的New iPad不值錢、過時了;不過,也別急著氣的捶胸頓足,因為蘋果也幫你準備好了,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在部分地區的Apple Store專賣店將會提供"New iPad 換新 iPad 4的服務,這項折舊換新更換服務,主要是針對過去30天已購買New iPad的消費者,當然,更換的決定權在Apple Store的手上,不過,基本上,只要是你的New iPad沒有太大受損狀況,應該都能換機成功。話說回來,這"New iPad 換新iPad 4"的換貨措施,應該要適用於全球Apple Store專賣店,這樣才比較不會引起果迷的民怨啊!後續如何~就等著看蘋果有沒有佛心啦!

(消息來源:CENT)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LINE泰國、日本新貼圖下載教學 ─ iPhone篇

iPad Mini用「過時」A5處理器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