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3 吋視網膜螢幕 MacBook Pro與全系列iMac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酷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美國舉辦的發表會當中發表了一系列新品,包括 iPad Mini、第四代 iPad,以及 13 吋高階筆電 MacBook Pro,小升級的 Mac mini 以及規格相當強悍的新款 iMac。

13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螢幕解析度達 2560x1600,227ppi,提供 178 度的觀看角度,亮度則為 300 nits,機身大小為 31.4x21.9x1.9 公分,重 1.62 公斤,是目前最輕、最薄、解析度第二高的 MacBook Pro。

至於硬體規格方面,13 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有 2.5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3.1GHz),可訂製 2.9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7 (Turbo Boost 可達 3.6GHz),記憶體為 8GB,顯示晶片採用Intel HD Graphics 4000,支援雙螢幕顯示與視訊鏡像輸出功能,並有 128GB、256GB與768GB三種規格。

側邊的 I/O 有電源連接埠、2 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 (可達 10 Gbps)、2 個 USB 3.0 連接埠 (速度達 5 Gbps)、HDMI 連接埠、3.5 mm耳機連接埠、SDXC 卡插槽,續航力方面約可連續 7 小時的無線上網時間,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3,900 元起,至於原本的 13 吋 MacBook Pro 建議售價則調整為新台幣 37,900 元起。

在這同時推出的桌機版本 Mac mini,一樣採用鋁製機身,主要提供 2.5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搭 256GB SSD 與 2.3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搭 1TB SSD 硬碟兩種規格,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GB(8GB+8GB,預設為兩條 2GB 雙通道),整體待機約僅有11W左右的電力損耗。

在 I/O 連接埠方面主要有 Thunderbolt (傳輸速率高達 10 Gbps)、FireWire 800(傳輸速率高達 800 Mbps)、4 組 USB 3.0、HDMI、SDXC 卡插槽、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音訊輸入/輸出孔、紅外線接收器等,可說應有盡有,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400 元起。

至於規格、效能大提升的一體成型電腦新款 iMac,改用了最薄處只有 5 mm 的全新機身設計,並取消原本吸入式光碟機的設計,一共開出 21.5 吋 2.7GHz、2.9GHz 與 27 吋2.9GHz、3.2GHz 四種規格,不過螢幕解析度則分別為 21.5 吋的1920*1080以及27吋的 2560*1440,並提供 Intel Core i5 與Core i7 兩種處理器,記憶體前者最高可擴充 16 GB、後者最高為 32GB,全部都內建 Nvidia 獨立顯示卡,最高階的是 27吋 3.2G 版本的NVIDIA GeForce GTX 675MX,21.5吋的硬碟最高可提供1TB (5400 轉) 硬碟,27吋則提供1TB (7200 轉) 硬碟,I/O 介面部分則提供四組 USB 3.0 與兩組Thunderbolt、SDXC 卡插槽,另外則內建720P FaceTime HD視訊鏡頭、雙麥克風與立體聲喇叭模組,規格可說相當強悍,上市情報方面, 21.5 吋 新台幣 41,900 起,11 月上市,至於 27 吋建議售價 57,900 元起,預計 12 月中旬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