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木棒!竟然是披著木質外衣的鉛筆盒?!

圖、文/生活童話

從小用到大的鉛筆盒從鐵製與塑膠製,轉變成軟質的布料、皮質鉛筆袋後,外型上反而有了更多元的變化,前陣子童話小編也曾介紹過有著印度烤餅外型的鉛筆盒,引起了許多上班族群的童話讀者詢問,因此也讓生活童話了解,原來這樣KUSO外型的鉛筆盒是屬於大人們的鉛筆盒XD,這次童話小編則挖掘出一款有著木頭外型的鉛筆盒,放在桌上應該不會被誤認亂撿樹枝吧:P

5
設計師Meena Valail將外層軟質布料上打印著木頭褐色的紋路,頭尾則是木頭內部年輪的樣子,因為布料上圖案的精細程度,如果不近距離地觀看,還真是難看出這根木頭有甚麼異狀呢!!

3
放在草地上完全無違和感!!木頭兄~這才是你的家呀XD Meena Valail刻意選用接近木頭的同色系拉鍊,也細心地使用葉子外型的墜子當作拉鍊環,使整體造型主題一致。

2Meena Valail不僅將鉛筆盒外層的布料做過特殊處理,也在內裡與外層中鋪上棉花,使得木質鉛筆盒視覺感不單薄,而有厚實的份量。

1Meena Valail原先其實是將木頭概念沿用在家居的抱枕、椅凳上,推出大受好評後,才進而推出文具周邊的鉛筆盒,而這樣特殊質感又帶點玩味的造型,則抓住了童心未泯的"大人"們的心,從公事包裡拿出木頭,既搶眼又不失話題性,滿足自己的調皮心也為生活帶來許多歡樂氣氛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青花瓷色鉛筆靈感色彩的恣意揮灑,讓你身歷其境在詩情畫意的景色之中

花漾色彩的暴暴筆,文具小物也要繽紛歡樂為自己披上新衣

duo - 個人藏書組。珍惜書卻愛分享?為自己的藏書成立個小圖書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