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被澳洲DJ騙 鄰居:她丟臉崩潰走上絕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廣播電臺2名DJ惡作劇,導致照顧凱特王妃的印度護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自盡身亡。這起悲劇震驚全球,英國媒體更是指責聲浪不斷。據沙丹尼亞親友表示,她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為人「正直」,還育有兩個小孩,很可能覺得丟臉難過,進而結束自己的生命。

凱特王妃先前因懷孕不適,送往愛德華國王7世醫院就醫,澳洲電台主持人假冒英國女王與查爾斯王子致電該醫院,詢問凱特病情。沙丹尼亞受騙上當,把電話轉接給出去,另1名接電話的醫院人士沒有多問,就透露凱特治療情形。沒想到48小時之後,沙丹尼亞就被發現陳屍護理師宿舍。

「她不可能輕易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我們想要答案。」沙丹尼亞在印度的親戚表示,全家都不懂,為什麼這位堅強的母親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另一名鄰居則不平的說「這些澳洲人的行徑難以令人接受。惡作劇害死我們親愛的沙丹尼亞。她的死,都是他們的錯。」

這名鄰居認為,沙丹尼亞一定感到非常羞愧,要不然她不可能走上自殺這條路。醫院方面則強調不會懲處,反而會「全力支持她」。只是沒想到沙丹尼亞無意間違反醫院規定,覺得這使她本人和醫院蒙羞進而走上自殺一途。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