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巨無霸瓠瓜夾擊一歲嬰 有如「被胸部擠到」

▲罕見巨無霸瓠瓜1顆50台斤。(圖/取自溪口鄉長劉純婷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溪口鄉美南村農民陳清海種出2顆重約50台斤的「巨無霸」瓠瓜,其中一顆的腰圍約140公分、高約60公分的,比快要1歲的女嬰還要大,有網友驚呼太誇張了啦,甚至有人戲稱「感覺這嬰兒被胸部擠到」。

據陳清海家人描述,去年初家中播灑瓠瓜種苗在5坪閒置菜圃,幾個月過去突然有藤蔓鑽出,於是陳家開始逐次採摘成熟瓠瓜,後來想要翻找瓜種繁衍時,找到2顆又粗又大瓠瓜,把陳清海嚇了一大跳。

由於陳家種的這2顆大瓠瓜,可能是國內外的品種混在一起種,才出現其中2顆特別大狀況,一切狀況還是要等嘉義農試所採種子研究才會揭曉,而陳清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瓠瓜果肉已經老到不能吃,之後要在底部挖洞將種子拿出來,再讓它慢慢風乾剩下的外殼留下來當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