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凱蒂」人妻貼性感照賣淫 老公還幫客人買便當

▲36歲李姓人妻在部落格上定時更新性感照片,以吸引客戶,卻被警方查獲。(圖/取自無名小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6歲李姓人妻以「三重凱蒂個人指油壓工作室」為名,在租處自營色情按摩,為吸引客人,還設立部落格,並定時更新穿著水手服、空姐裙的性感照片,強調「環境好且服裝多變」。警方調查發現,李姓人妻的老公不但不怕戴綠帽,老婆賣淫他還幫恩客買便當。夫婦兩人後依違反社維法裁罰1500元。

個人工作室非常多,可是像凱蒂那麼認真佈置工作室的,應該不多了!」李婦於三重區重陽路一棟大樓租下一間套房,暗中賣淫;但或許是生意太好,被住戶察覺有異,便向媒體爆料投訴。

警方一周前接獲檢舉,近日跟監發現李婦似已有警覺,打算搬家,承辦人員只好趕緊搶先一步進屋搜索,查扣一本筆記本,上面詳載了客人的特徵和性癖好,如「小帥哥」、「神豬」、「愛舔腳」等。

調查發現,李姓人妻原籍中國,嫁來台灣後和老公育有一子,在網路上以「三重凱蒂」自稱,利用各社群網站打響名號。丈夫雖自稱是名木工,但員警跟監一周以來,從未見過他外出工作,反倒是常幫客人和老婆買便當。

因搜索行動匆促,警方未能在現場查獲嫖客,僅就查獲的事證與李婦承認賣春等,依社維法裁罰1500元;這對荒唐夫妻繳完罰款後,已馬上清空搬離租處,部落格也跟著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