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沒拼好 施顏祥及經濟部三次長年終獎金遭凍結

我們想讓你知道…幹得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時機歹歹,拼經濟的官員也必須共體時艱!立法院經濟委員會5日提案通過,凍結102年度經濟部部長、次長年終獎金,待日後經濟情勢好轉、向經委會報告並獲同意後,才可動支。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凍結經長施顏祥年終獎金,經濟好轉才能領。(圖/東森新聞提供)

歹年冬,經濟不景氣影響到很多企業的年終獎金,公務員雖然還是照領1.5個月,但有人卻領不到年終獎金,那就是經濟部長施顏祥跟三位次長。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10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關於經濟部主管收支部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詢問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年景氣差,對於今年領取年終獎金的想法?施顏祥答詢表示,行政院是個團隊,如果有任何決定,他都接受。

另外一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進一步詢問施顏祥,對於自己拚經濟的表現,在民間企業還會領年終獎金嗎?施顏祥並未正面回應,還是重申行政院是個團隊,有任何決定,他都接受。

最後經委會隨後提案通過,全數凍結經濟部102年度預算所編列經濟部部長、次長年終獎金,待連續兩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增率)成長超過3%,或連續2個月失業率低於4%後,向經濟委員會提出國專案報告,經同意後才能動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