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光褪去的3.5磁碟片 創意變身咖啡桌~

圖、文/生活童話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雖然童話小編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有點年紀,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出現的話題卻常常讓我們自亂陣腳,像是形容歌手的唱片用"捲"來當量詞、VHS錄影帶,以及3.5磁碟片!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1.4MB的容量可是會笑掉他們大牙,但對於成長於電腦時代的我們,3.5磁碟片卻扎扎實實的陪我們度過好多年輕歲月阿!德國設計師Axel van Exel跟Marian Neulant翻玩了年輕時候的創意,把3.5磁片變身咖啡桌囉!

7
童話小編看到這個造型時眼淚差點要流下來,四四方方的古板造型,頂頭可滑動的鋁片,這些小動作填滿了年少青春的多少回憶啊!

6

5
人客阿,請看這個箭頭的修邊!童話小編剛剛提過這兩位設計師是來自德國柏林的新銳設計師,背負著德國的工藝水準,在木頭的雕刻以及修飾上,就像是電腦雷射雕刻的一樣精確。

4

2
如果只是單純的以造型問世,那就太小看這兩位德國設計師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設計師的官網一探究竟,3.5咖啡桌的鋁製磁頭區巧妙的設計成有彈性的抽屜,就是要讓大家在使用桌子時也能有少時回憶啊!

3

1
早在DOS時代,1.44MB的3.5吋磁片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儲存媒體,當時的硬碟還很貴,而且人們還不會把照片、音樂和影片放進電腦中,小小的3.5吋磁片就能裝進很多東西。隨著資訊時代的爆炸發展,很多資訊產品也跟著功成身退,但有了這些才華洋溢的設計師,懷念過去不再是害羞的事情。大方地邀請朋友到家裡喝咖啡吧,讓3.5磁碟片咖啡桌帶著大家一起回到過去!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免供電分享器,替電腦桌增添樂趣、可愛氣氛的環境,貓咪造型USB分享器!

對車子情有獨鍾?Range Rover Evoque完美比例量身打造精美滑鼠車身

Hello Kitty 聯名限定款,Mohzy USB環形傳輸線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