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氣質甜笑吸睛 輔大校慶出社團美少女月曆

我們想讓你知道…輔大出美女名不虛傳啊~

▲美少女們穿回高中制服,別有一番青春氣息。(圖/輔大攝影社提供)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去年輔大校慶推出美少女月曆,從各系系花選拔12位,今年則來自12個不同的社團,各個才藝出眾、能歌善舞,其中不乏有選秀經驗的模特兒,而人氣最高的,是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社團代表郁雯,讓好多人驚呼「又初戀了!」

▲惟翔曾有模特兒經驗,擺起pose不陌生。(圖/輔大攝影社提供)

今年月曆得主題是「樂園探險」,為表現出社團美少女們青春活潑的一面,團隊特地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拍照。攝影師張國耀說,社團美少女們各有才華,像是野營社的惟翔曾有模特兒經驗,不僅個性活潑,還熱愛籃球,是個甜美、運動兼具的美女。

▲采琪彈吉他,笑容可愛具感染力。(圖/輔大攝影社提供)

吉他社的采琪笑起來很可愛,自彈自唱的樣子很深情;最受歡迎的是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社團代表郁雯,拿著相機在草地翻滾的照片,加上清純氣質,吸引400多人按讚,堪稱「人氣王」,網友看到美照紛紛留言「又初戀了!」

▼讓眾多男性回歸「初戀」心情,郁雯清爽甜美的氣質抓住大家的心。(圖/輔大攝影社提供)

攝影社針對不同族群,推出電子桌曆供大家免費下載,不過內容是由校園的各角落美景組成,廣受學生歡迎的校狗大白也在電子桌曆當中,希望可以勾起校友們對於輔大的種種回憶。

今年的「美少女月曆」將在輔大校慶12月8日開賣,輔大攝影社在上周起,已經陸續放上不少照片「試水溫」,月曆限量500本,預計從校慶當日上午九時卅分、在該校服務台開賣,每本售價249元,攝影社預估會出現「秒殺完售」,所得將捐給宜蘭南澳之家。

看更多輔大校園美女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