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割喉魔稱上網查過 「在台灣殺1、2人不會判死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看到濫殺無辜還醬放話的...

▲台南湯姆熊殺童案,殺人凶手曾文欽,父母離異、租屋獨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10歲方姓學童無辜遭割喉案,29歲兇嫌曾文欽1日在偵訊時,竟曾對警方說,他上網查過,「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我就被關在牢裡一輩子就好。」冷血兇殘行徑,令人髮指。

曾嫌1日被逮後向警方表示,他就是要坐牢,若沒有被抓,還要再作案。他表示因長期找工作不順,對社會不滿,想殺人坐牢一輩子,甚至囂張地說「如果今天犯案後沒有被抓,還要再殺人。」

據了解,曾嫌1日先將方童拐騙至廁所,騙遊戲卡在馬桶間裡,隨後突抓住方童肩膀,並持刀刺進童左喉嚨,並用力往右邊拉,致方童氣管斷,最深刀傷達10公分,手法相當殘忍。

網友對於曾嫌囂張說法及行徑相當氣憤,也對台灣法律保障少數人權(受刑人),用納稅人的錢養這些人後半輩子,甚至走向廢除死刑一現象,感到不平。部分網友說,台灣法官現在都不敢判死刑,死刑執行率又低,每次遇到相關事件,人權團體、廢死聯盟就會跳出來。

網友一面倒地痛斥兇嫌囂張的說法、及台灣司法現況。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批,「他(曾嫌)應該是上了廢死聯盟的網站。不只不會死,還會有很多人幫你哪!」

台南市第六警分局副局長劉怡宗表示,「嫌犯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有精神上的困擾,想吃一輩子的免錢飯。」嫌犯還向警方供稱小孩比較好殺,聽得員警直搖頭。

嫌犯曾文欽1日被警方逮捕移送後,2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檢警相驗男童遺體發現,男童鎖骨、喉嚨3處刀傷,最深傷口10公分,割喉手法兇殘。法官在凌晨1點40分裁定羈押,曾嫌被送往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