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刀隨機找目標 割喉魔:孩童比較好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同方小弟外公說 的,大人殺小孩,實在有夠惡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10歲方姓男童1日上午在台南市遊樂場遭殺害,警方在案發9小時後,將嫌犯曾文欽逮捕,嫌犯供稱自己長期失業,有精神困擾,想吃免費牢飯才會犯案,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男童鎖骨、喉嚨3處刀傷,最深傷口10公分,割喉手段兇殘,嫌犯曾文欽被依殺人罪收押。

位於台南市金華路一段的湯姆熊遊樂場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案發前,29歲嫌犯曾文欽與方姓男童一起走進廁所,男童神情自若,嫌犯則是不斷的往後看,神情顯得有些緊張,當時大約上午9點鐘。

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畫面上,嫌犯與男童進入廁所,看起來沒有任何脅迫,誰知道4分鐘後,只剩嫌犯獨自一人走出廁所從容逃逸,這時男童已經慘遭割頸殺害;一直到9點30分,清潔婦打掃廁所才發現男童遺體,目擊的清潔婦表示,「他倒在廁所平躺,全身都是血」。

10歲男童在遊藝場慘遭割頸,震驚社會,遊藝場馬上被封鎖暫停營業,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案發後9個小時在台南市北區一間遊藝場包廂逮捕呼呼大睡的嫌犯曾文欽,台南市第六警分局副局長劉怡宗表示,「嫌犯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有精神上的困擾,想吃一輩子的免錢飯。」

嫌犯還向警方供稱小孩比較好殺,聽得員警直搖頭,只因為想吃免費牢飯,甚至自認為殺人不會被判死刑,在案發前就隨身帶著作案用摺疊刀,打算在百貨公司、速食店等孩童會出現的地方,隨機尋找下手目標,利用給零用錢、帶去好玩的地方誘騙孩童下毒手,如果犯案後沒有被抓,還要再犯案。

這次遇害的男童在學校人緣很好,父母離異多年,平常與父親同住,週五因為下雨媽媽沒來接他,1日上午才會和同學相約去打遊戲機,母親趕到殯儀館時自責得痛哭失聲,男童父親表示,「好吃的東西,他一定會先拿給我吃,很貼心啊!還幫我洗碗,因為我工作回來,已經很累沒辦法洗。」

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方姓男童鎖骨喉嚨共有3處刀傷,最深的刀傷深達10公分,犯案手法兇殘,檢察官蔡英俊昨晚偵訊後,於11時許依殺人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曾姓男子,法官在今天凌晨1時40分裁定羈押,曾姓男子隨即被送往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看守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