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CSO 世界錦標賽」我國隊伍 UMX 勇奪季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MX」戰績告捷,榮獲季軍!「WCG-CSO 世界錦標賽」於今(2)日進行最後決戰,與來自中國大陸的兩支隊伍「tyloo」與「ZINCTHAI」進行冠軍爭奪戰,台灣代表隊「UMX」則對上馬來西亞隊伍「Team LZ」進行季軍爭奪戰,最後分別由「tyloo」贏得冠軍寶座、「ZINCTHAI」為亞軍,台灣代表隊「UMX」則獲得季軍。

▲台灣代表隊 UMX 榮獲 WCG-CSO 世界錦標賽季軍,與帶隊出征的遊戲橘子遊戲營運事業處處長王蘭君合照慶祝!(圖/業者提供)

台灣代表隊「UMX」在季軍戰對上馬來西亞隊伍「Team LZ」,一開始即勢如破竹,以 16:4 拿下第一張地圖「核武風暴」,進入第二張地圖「驚爆列車」後更以 16:2 大破馬來西亞,最後以直落二之姿勝出,取得季軍名次。對於能夠在「WCG- CSO 世界錦標賽」大型國際賽事獲得如此佳績,台灣代表隊「UMX」表示:「真的十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這次比賽與來自各國的強敵對戰,只要想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加油,就會加倍努力,也很開心能夠為台灣拿下季軍,希望將來能繼續有機會參與這樣大型國際電競賽事,繼續為台灣爭光!」

遊戲橘子遊戲營運事業處處長王蘭君表示:「台灣電競選手真的是臥虎藏龍,而支持台灣有潛力的隊伍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是遊戲橘子積極推動玩家賽事的原因,遊戲橘子仍會持續舉辦遊戲賽事,希望鼓勵玩家可以將對遊戲的熱忱轉為精進的動力,盡情地發揮自我、展現實力。」

▲台灣代表隊 UMX 一早就先比其他選手還早到比賽現場,為爭取最佳成績備戰。(圖/業者提供)

為了與玩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遊戲橘子宣佈,將於 12 月 8 日(六)下午兩點至兩點半舉辦慶祝活動,凡於此段期間登入遊戲就送「頂尖步槍組(3日)」,其他詳細內容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