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IPL5世界電玩賽倒數 Sen、TPA、UMX 29日戰強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啊!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Battle.net 世界盃」才剛落幕,由韓國三星電子與中國崑山政府合辦的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G)又將在 29 日到 12 月 2 日於中國昆山國際展覽館舉辦,我「UMX」選手將於 29 日出戰中、韓等 9 國強敵,而台灣蟲王 Sen 與 TPA 則是要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比拼 IPL5 世界賽,最大對手仍是南韓選手。 

▲▼WCG 2012 與 IPL 5 2012 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橘子將於 28 日帶領我國 CSO(CS Online,射擊類線上遊戲) 「UMX」起程出征,今(21)日遊戲橘子遊戲營運事業處處長王蘭君為「UMX」進行授旗儀式。在「UMX」的團隊分工中,隊長陳崇愷(Evant)擔任戰術指揮,隊員陳嘉亨(Kandinsky)則是輔助指揮,狙擊手為陳子岸(Cedrik),劉晏瑞(Nitor)和余思迪(Dpker)則是步槍手,遊戲橘子還特別為了這五人作了一支賽前影片,除了給予祝福,也讓玩家更進一步認識所有的選手。

▲「WCG-CSO」世界錦標賽台灣代表隊 UMX 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王蘭君表示:「曾在 CSO 全國菁英賽打敗全台好手的 UMX,堅強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加上豐富的比賽經驗和輝煌戰績,即便面對各國高手的來勢洶洶,相信他們也能夠臨危不亂、全力以赴。」

「WCG- CSO 世界錦標賽」今年一共有 9 個國家、10 個隊伍參賽,分別為台灣「UMX」、韓國「Hydeer」、中國「tyloo」、中國「ZINCTHAI」、香港「Ti-eSports」、馬來西亞「Team LZ」、泰國「Neolution esport Nearly go」、新加坡「Bovines」、印尼「XcN」、日本「DetonatioN」,對「UMX」來說,最大的強敵是韓國「Hydeer」與中國「tyloo」兩支隊伍,雖然「UMX」與他們分類在同一組,不過根據隊長陳崇愷(Evant)所說,「我們不僅增加隊內單兵訓練的強度,同時也完善所有的戰術細節」至於這次的目標則是「志在前二」

▲為了祝福「UMX」順利奪冠,遊戲橘子今天特別舉行授旗儀式,並製作了UMX賽前影片。(圖/業者提供)

在這同時,另一場強度更高的世界電競賽事「IPL 5」也將從美國時間 11 月 29 日到 12 月 2 日在拉斯維加斯同步開打。我國剛從上海所舉辦的 Battle.net 世界盃奪到《星海爭霸 2》第四名的台灣蟲王楊家正(Sen),以及上月從《英雄聯盟》Season 2 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都將前往美國參賽。

對 Sen 來說,這次 IPL5 《星海爭霸 2》同樣有很多韓國明星選手參加,除了爭奪總獎金 100,000 美元,同樣也是為名譽而戰;此外,Sen 接下來甚至可能會代表世界明星隊參加 GSL World Championship,成為世界明星隊的一員,預計這兩天會有一個線上資格賽,將在 Sen 和北美選手 Scarlett 中二選一;根據橘子熊教練張宇表示,「這次 IPL 5 比賽,Sen 最大的對手同樣還是南韓明星選手,奪冠機率不是很大但是有機會 ,我覺得就像 BWC (指 Battle.net 世界盃)一樣一步一步走不要設定什麼目標,盡力發揮就是了。」

▲Sen接下來要去參加 IPL5 世界賽事,和WCS一樣也是抱持的一步一腳印的往前走下去,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享受比賽,冠軍甚麼的,並不多想。(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TPA 的部分,今年參加的 IPL 5 ,幾乎又是《英雄聯盟》Season 2 的翻版,面對的強敵像是歐洲 CLG.EU、M5、 上屆冠軍 TSM、南韓 Azubu Blaze 等世界強隊,全部捲土重來。TPA 表示,「我們會盡全力的練習,並期待再次有機會和世界強敵交手。」這次總決賽將採用 BO7 賽制,最後取得冠軍的贏家,將會獲得 50,000 美元的大獎。

▲面對IPL5世界強敵,TPA 表示,「我們會盡全力的練習,並期待再次有機會和世界強敵交手。」(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電競選手參加國際賽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而這次這三個台灣代表隊伍,雖然政府並未給予任何一毛錢支持他們參賽,不過所有選手仍然保有很高的鬥志,為職涯、為榮譽打拼;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按照賽程,點選下列直播網址觀賽,《ETtoday 新聞雲》也將持續為民眾追蹤戰果,提供給讀者第一手的台灣賽事資訊。

※「WCG」直播網址:http://live.neotv.cn/

※「IPL5」直播網址:http://www.ign.com/ip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