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子微信交友 「搖一搖」後遭肢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可怕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黑龍江電視台都市頻道「新聞夜航」節目報導中,10月28日哈爾濱一名女子意外失蹤。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兇手與被害者竟然僅認識一天,兩人是透過手機微信交友裡認識。但這名女子已遇害,屍體還遭到了肢解,碎成小塊丟到荒郊野外,手段相當殘忍。

▲哈爾濱女子手機社交僅認識嫌犯1天,屍體遭肢解丟到荒郊野外。(圖/取自南京龍虎網)

微信是大陸廣受歡迎的智慧手機社交軟體,其中「搖一搖」交友功能,能快速搜尋到地理位置附近的使用者,就因這樣的便利性遭到不肖人士的濫用,成為犯罪溫床。報導指出,失蹤女子名叫孫麗,在哈爾濱做小生意失蹤4天後,家人發現她的提款卡2天內被取走人民幣1萬7000元(約新台幣7萬4800元),擔心她遭遇不測就向警方報案。

根據警方從自助銀行的監控錄像中,證實取錢的人並不是孫麗本人,而是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徐強。他在10月24、25日分3次在不同銀行提取了1萬多元現金(約新台幣44000元)。刑警守在徐強道裡區撫順街門外1天1夜,才將他抓獲。

警方調查,徐強曾被判刑13年,出獄不久又因涉嫌強姦1位歌廳服務員,早在半年前就被列為網上逃犯。孫麗遇害當天和徐強是第1次見面,留了電話後約好10月25日一起來到徐強家。倆人見面後,徐強看到孫麗有高檔手機、筆記本電腦還戴著白金首飾,就起了邪念犯下這起恐怖的命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