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一家三口都練過 打倒7拆遷人員

▲河北霸州一家三口功夫在身,將7名拆遷人員打倒在地。(圖/翻拍自華商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霸州市城區某村正在開發拆遷,一戶沈姓居民與登門動員拆遷的人員發生爭執,進而爆發全武行,由於戶主夫妻與兒子都學過武術,竟陸續打倒7名拆遷人員,造成1人輕傷,目前該案正由當地警方偵辦。

近日,一則「強拆民宅被功夫高手打倒7人」的貼文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是:10月29日,霸州村民沈某一家三口與拆遷人員發生打鬥, 在沈家公佈的影片資料中,有幾個人倒在沈家門洞內,一些人與沈家人對峙。沈家人稱拆遷矛盾很大,拆遷人員是非法侵入民宅。

《燕趙都市報》報導,沈家所住村街目前正在拆遷,大部分民宅已拆完。一位村民告訴記者,很多人都知道網上在流傳這件事,沈某學過多年功夫,家門口掛著「散打搏擊」的經營看板,但記者撥打看板上的電話,對方已關機。

霸州市警方表示,10月29日下午4時許,警方同時接到爭執雙方報案,據初步瞭解,該村街進行開發回遷工程,沈家位於拆遷範圍內,上門的是進行拆遷勸導工作的人員。案發時,工作人員一組3人入戶,沈某夫婦與兒子在家,在交涉中雙方發生爭執、辱駡,沈家人遂持棍將3人打倒。其他組人員聞訊過來,矛盾繼續升溫,又有4人被打倒。後經鑒定,傷者中1人輕傷、1人輕微傷。

警方說,沈某學武多年,曾在賽事中取得好成績,還是某項技能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妻子隨他學武,其子也曾學武多年。警方為雙方做筆錄後便聯繫不上沈家人,由於雙方各執一詞,當時又沒有協力廠商在場,加上其他證據正在收集中,是鬥毆傷人還是非法侵宅,目前尚難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