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業者「護房」狠撞拆遷隊1死9傷 轎車衝花圃石墩全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揚州一位韋先生為了保護自己的旅遊用品廠,開車衝撞拆遷隊員,受到衝擊的花圃塵土飛揚,底下的石墩也碎裂,總共造成1死9傷,醫護人員已到場處裡。雖然揚州生態科技新城指出,是拆除侵佔運河河道的違建,但在地網友直指,旅遊用品廠是在中心廣場附近,「怎可能佔用河道」。

根據《新京報》報導,事發當下只見黑色轎車向花圃爆衝,撞上幾位拆遷隊員,當場就有人倒在車輪下無法起身。根據了解,駕駛韋先生是要被拆除的旅遊用品廠業者,為了保護房子才做出這種事。

▲▼轎車撞拆遷隊員後又衝上花圃。(圖/新京報)

▲轎車撞拆遷隊員後又衝上花圃。(圖/新京報)

除了房子外汽車衝撞外,預定拆除的建築內也是一片凌亂,玻璃碎裂,業者的物品都散落在地上。韋太太表示,6點有人打手機通知「有人搬你家東西」,才趕緊回來,結果就看見房子要被拆了。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網友議論,「住了幾十年的房子,沒有給解釋就強拆,雖然行為失去理智,但是相關部門你們是什麼情況?」另外也有在地人分析,「那個位置在中心廣場附近,根本就不牽扯什麼運河違建」。

▲▼揚州生態科技新城通報事件處裡進度。(圖/揚州生態科技新城)

▲揚州生態科技新城通報事件處裡進度。(圖/揚州生態科技新城)

揚州生態科技新城指出,受杭集鎮防汛防旱指揮部委託,要對侵占小運河河道的違章建築物進行拆除,才引發這次事故。事情發生後,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黨工委、管委會高度重視,主要負責人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進行處置,並全力組織搶救受傷人員。目前,肇事人已被控制,公安機關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