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高空彈跳直擊!澳女繩斷墜河 俄工作人員被拉下崖

▲澳洲女子玩高空彈跳,繩索竟突然斷掉。(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喜歡冒險的人,都喜歡玩高空彈跳,不過提醒您,玩高空彈跳一定要注意安全。俄羅斯就有人玩高空彈跳,竟然一不小心把工作人員也拉下去,還有一名澳洲少女到非洲辛巴威玩高空彈跳,繩索居然斷掉,讓她整個人墜入河中,還好後來她奮力游上岸,才保住了一命。

澳洲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今年初到辛巴威旅遊,挑戰高空彈跳,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她從橋上往下跳,繩索卻斷裂了!她整個人從111公尺的高空中往下墜入河中。這名女子蘭沃西事後回憶,「我馬上昏倒了,好像受到重擊。」

更糟糕的是,這時她的雙腳還被高空彈跳的繩索綁住,不過為了活命,她還是在湍急的河水中奮力游泳。蘭沃西說,「我要順著水流游下去,還要拉住高空彈跳的繩索。」所幸她最後成功游向岸邊,順利獲救。

▲俄羅斯男子玩高空彈跳,把工作人員也扯下懸崖。(圖/取自YouTube)

另外在俄羅斯,一名男子準備高空彈跳,在大叫幾聲後,他衝出懸崖往下跳,卻不小心把旁邊拉繩子的工作人員也扯了下去,嚇得在旁觀看的朋友尖叫出聲!不過下一秒鐘就看到兩個人影在半空中搖晃,看起來應該是這名不小心被拉下去的工作人員手中牢牢抓住繩索,而保住了一命,也讓人對他在危急中的快速反應豎起大拇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