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媛媛艷照流出被開除 濟寧校方急撇關係惹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傳濟寧職業技術學院團委副書記鄭媛媛,因前男友報復而流出艷照,校方26日回應,鄭只是該校普通教師,事發後已經被開除。對此,不少網友都認為,鄭實在太無辜,本來就是受害者了,現在更受傷。

「鄭媛媛豔照門事件」目前外流5張照片,包括她裸身僅穿著內褲以手扶著男主角下體、兩人恩愛實況等。24日凌晨,自稱照片中男主角、曾與鄭媛媛交往過的網友「馬申科」,發表聲明講述事件經過。

馬申科向鄭媛媛及其親友道歉,並坦承事件發展超乎他最初的想像,「關於發帖的原因是感情糾紛,是我們倆個人的個人原因,沒有其他的背景。大家也不必再做各種古怪的推測和臆斷。」

馬申科還指出,他上傳照片的隔天就被公安機關逮捕了,被拘留10天。

針對網路所流傳,濟寧職業技術學院26日接受《齊魯網》訪問時說,鄭媛媛並非網傳的團委副書記,而是該校普通教師,不在團委工作;事發後,鄭已被開除團籍,並已經離開學院。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強調,因感情糾紛,鄭媛媛前男友為報復而將照片上傳,「該事件純屬個人行為」。

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鄭媛媛本來是受害者,這下更受傷了。「這學校一出事就急於撇清關係,不做也罷!」不過,也有人表示,「凡事都是自己選的,能怪誰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