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冠希」淫片網傳高潮版 重慶另有4廳官還沒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哩勒...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稱為「雷冠希」的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疑被建商設局而流出不雅影片,目前已經被免職。爆料者指稱,從「線人」手上拿到6位重慶正副廳級幹部的不雅影片,其中關於雷政富在網上流傳的,是經過剪輯的簡潔版,是行事高潮的部分。

《新京報》25日報導,雷政富事件第一爆料人朱瑞峰受訪時說,從「線人」方面瞭解到,一位建築商因長期拿不到項目,經雷政富的弟弟介紹,認識了雷政富。重慶當地的一位知情人士也證實此事。

朱瑞峰指出,該建築商招募漂亮女生,經過訓練「送」給高官當情人。化名「周小雪」的當事女子就是其中之一,也是不雅影片拍攝者。

建築商的下屬透露,為了順利拍攝影片,「周小雪」之前「演練過多次」。

朱瑞峰表示,2009年前後,該建築商利用影片要脅雷正富要更多項目,但因「胃口太大」,雷政富向時任重慶高層坦誠。後來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成立專案組,逮捕建築商和「周小雪」。專案組還搜出了一批官員的不雅影片。

據爆料,「周小雪」真名趙紅霞,重慶開縣趙家鎮人。一位開縣在重慶工作的人士稱,趙女確實是趙家鎮人,幾年前曾在重慶某醫院當護士。認識雷政富人士也說,趙女確實為雷政富情人。

朱瑞峰還指出,從「線人」處拿到了6位重慶官員的不雅影片,涉事官員都為重慶的正副廳級幹部。「4位高官還在位,其中1官員在薄熙來和王立軍案後下台,雷政富這次又被免職。」

朱瑞峰的「線人」是重慶市公安局內部人士,暫不公佈「線人」身份。他說,雷政富的不雅影片共有1小時20分鐘,網路上傳播的是經他剪輯過的簡潔版,為行事的高潮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