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上網搜「台灣內射自拍」 赫見姊嘿咻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悲劇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高中生上網時,意外發現25歲的姊姊成了性愛影片女主角,姊姊憤而控告張姓前男友;張男坦承把兩人交往時拍攝的性愛影片上傳,訊後依妨害祕密罪嫌函送法辦。

▲一名男高中生上網,赫見25歲的姊姊竟成性愛影片女主角。(圖/翻拍自伊莉論壇)

警方調查,被害人在台中一家髮廊當助理,今年與當廚師的張男(27歲)交往,兩人9月分手。10月她報警指出,弟弟上網打「台灣內射自拍」搜尋圖片,發現伊莉論壇上有她姓名的網頁連結,點入發現網頁內有23段性愛影片,女主角正是她。

由於女子交過的男友中,只有張男有拍攝嘿咻過程的癖好,憤而控告張男。警方發函要求網站業者移除網頁,並透過上傳者的註冊資料、IP位址查出張男涉案。張男11月初到案,坦承因不滿分手,將兩人性愛影片上傳洩恨。

「比李宗瑞還變態!」由於影片點閱率已破萬,被害女子氣得說,要不是弟弟偷上色情網頁,不知還有多少人看到影片。警方表示,網路業者提供平台及空間,供民眾張貼涉及個人私密的影片或圖文,如果業者發現後明知構成妨害祕密,或經當事人告知仍未刪除,可視為幫助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