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賣淫制!重慶公司女員工跟雷冠希上床有千元津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瘋傳「重慶官員雷政富(網友封為雷冠希)與18歲情婦不雅視頻(影片)」,而爆料人朱瑞峰再透露,重慶某些工程公司為搶生意,竟然讓女員工用肉體「公關」雷政富等政府要員,儼然成為「上班打卡制、下班賣淫制」。

更誇張地是,這些重慶不良公司把出賣肉體的行為定義成加班,公司還會支付加班費3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400元)。

雷冠希,朱瑞峰,周小雪,上班打卡制,加班賣淫制,雷政奎

▲精蟲衝腦的雷冠希如今成為笑柄,官位當然也不保。(圖/取自網路)

重慶市政府上週五(23日)證實,近日在網上瘋傳的性愛淫照中男主角就是該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即時決定免去其職務並立案調查。雷政富在擔任墊江縣委書記期間,將該縣的大量工程建設項目承攬給其弟弟雷政奎開設的公司。

此事的第一爆料人朱瑞峰稱,因此當地有建築公司老闆不滿於雷政富將工程單獨承攬給其弟弟雷政奎,想拉攏與雷政富的關係,獲得項目工程。於是僱用並訓練了影片中的女子,讓該女子化名成周小雪順利成為雷的情人,然後於2007年正月初一和初三拍攝了性愛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