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冠希」性愛片女主角 23歲趙紅霞是俏護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網友封雷冠希)的性愛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影片中的女主角趙紅霞據傳在重慶一家醫院擔任護士,以影片拍攝於2007年推算,趙女現年應為23歲。

◄雷政富資料照。(圖/翻拍自華經財訊)

據雷政富性愛影片第一爆料人朱瑞峰透露,該影片提供者為重慶員警,雷的二奶趙紅霞是受建商所雇當雷的情婦;兩人嘿咻影片拍攝時間是2007年的大年初一與初三,「線人提供的影片全長1小時20分鐘(80分鐘),記錄了雷政富步入酒店到行完房事。」不過,朱瑞峰只上傳其中36秒的一段。

該建商企圖以影片要脅雷政富,但並沒有得逞。朱瑞峰說,不久趙紅霞被抓,被刑事拘留30天,建商也被警方立案調查,法院最終以私刻公章罪將其判刑1年。他表示,趙紅霞獲釋後已成驚弓之鳥,他曾去開縣趙家鎮找過,但趙女不在家,後來也沒有聯繫上。

據大陸媒體報導,趙紅霞在重慶一家醫院當護士,依據時間計算,2007年18歲的她,今年已23歲。朱瑞峰說,「她到了婚嫁的年齡,我也不願意去打擾她。」

▲網傳這名女子是趙紅霞,其實是一名廈門女大學生,根本就與雷案無關。(圖/取自台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