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英男舉報信曝光 范悅:我XX的受夠了,想怎樣都奉陪

▲大陸淫官范悅與控告他的紀英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指控大陸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是淫官的紀英男,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泣訴,「他們把我當成貪圖錢財的女人,我什麼都不要,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什麼欺騙我4年!」另外,她的舉報信全文也在網上曝光,她表示手中還有大量證據,全部都有據可查。

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美女主持人紀英男近日爆料,她被范悅誘騙做二奶的經歷。她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痛批范悅無恥,指對方多次派壯男找她、逼她還錢,「說這幾年為我花的錢都是借的,要我還他幾百萬(人民幣,下同)」,「他們惡狠狠說,我認也要還,不認也要還,不然要我等著瞧!」

她說,築巢同居4年間,范表現豪氣,住的是月租上萬元豪宅,兩次給她買車,第一次是70萬元的寶馬(BMW),第二次是130萬元的保時捷,每月給1萬元零花錢,「這些都是他主動的,我從沒跟他要過錢。我不在乎錢,當時真是在乎他這個人。」

紀英男透露,范悅曾告訴她,私下跟朋友開公司賺不少錢。范的做法明顯違反了中共的黨紀規定,「我曾經去中紀委想反映情況,可是到了那裏,你們知道,連大門都不讓靠近,就被公安武警趕走了。」

另據《星島日報》報導,紀英男的兩封舉報信分別寫於今年4月9日及5月25日,全文長達7000多字;同時公開的還有范悅和紀英男在北京一家豪華會所總統套房享樂的影片。

紀英男在信中詳細講述兩人在一起同居4年的感情歷程,稱范悅一直在欺騙她,一開始說自己婚後兩年就離婚,但之後被發現他和妻子一直沒離婚,而且還有兒子;紀英男一度原諒范悅以為他會離婚與自己在一起,不料范悅找來朋友恐嚇她,罵她「婊子小三」,要她「小心點」。

2人鬧翻後,她繼續發訊息與范悅溝通,對方竟回她,「過去都他媽可笑至極!我已他媽的受夠了!反正年後都是停職學習,想怎麼樣奉陪到底!!

舉報信透露,范悅花錢很豪爽,6萬多元買條裙子和女包他說很便宜,他們住的房子月租9000元。據稱,范悅曾遭有關部門調查,據知是涉及其他人的經濟案件。當時有人要紀英男銷毀她和范悅在一起的所有證據,甚至找房東改了租約上的名字。

去年她再向國家檔案局反應范悅違法亂紀的問題,但檔案局回應說沒有對范悅的處理權限,讓她自己到派出所報案,「我很費解!」紀英男強調,她手上還有大量范悅違法亂紀的證據,「全部有據可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