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劉立庭輪胎縫救小貓 母貓磨蹭道謝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咪真是有夠軟Q,辛苦人民保母了~

▲這隻小貓躲進輪胎縫隙,員警費了一番工夫將牠救出來。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高雄市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晚間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車停在半路上,原以為發生車禍,下車處理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小貓躲在車輪縫隙內不出來,車主跟友人大傷腦筋。員警想到貓咪喜歡抖動的東西,就用繩子去吸引牠,果然三兩下貓咪就調皮的伸出前爪,員警趁機一手抓住,另一手伸進輪胎把小貓慢慢推出輪胎縫。

兩個大男人跟員警蹲在車子輪胎旁,只見他們一下用手伸進輪胎縫,一下又把頭湊上前看,原來有隻受到驚嚇的小貓咪,跑進了車輪隙縫內就是不出來,員警巡邏經過下車幫忙,但小貓咪就是不肯乖乖聽話。

因為怕弄傷小貓,員警不敢硬拉,最後利用晃動的繩子吸引小貓「出手」,趁機拉住貓咪,再從輪胎縫把貓咪慢慢推出來,終於讓小貓脫困,幾個大男人原本緊張的心情也頓時笑開懷。

高市五福二派出所員警劉立庭表示,他原本就喜歡貓,知道貓會注意動的東西,就想到用繩子去引誘牠。值得一提的是,母貓全程都守在一旁,小貓獲救後,母貓還磨蹭員警的腳,似乎是表達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