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老仙妻」張婷媗大陸爆紅 教女人如何「逆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話一句: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漂亮的「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在大陸爆紅,近日受邀前往南京、青島擔任醫美事業代言人,價碼七位數;大陸的粉絲給了她一個絕妙的形容詞「不老仙妻」,還讚美她是性感辣媽,41歲,2個小孩,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張婷媗笑言:「其實還有逆齡、逆天美女等稱呼,實在太有意思了。」這麼多的稱呼,她說,當然還是「媽咪」最棒,無論多忙,每天依然六點起床為家人做早餐。

▲台灣美魔女和大陸美魔女PK,你覺得誰美?張婷媗受邀去青島為醫美事業代言人,氣勢好強啊,你說呢?(圖/張婷媗提供)

2012年7月份之前,張婷媗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料理三餐,照顧老公和帶兩個孩子在練習場做體適能訓練,等待的時間太乏味,她也跟著有「小四爺」之稱的教練林煦堅做鍛鍊,本來只是「順便」的隨意舉動,沒想到堅持兩個月之後,竟練出完美的腹肌,也就是女人最羨慕的「人肉馬甲線」,之後她的人生完全不同。

▲兩個孩子的媽!張婷媗的美貌與身段,還有女人羨慕的馬甲線因此受到注意,走紅兩岸。(圖/張婷媗提供)

7月份,美麗的張婷媗多次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從健身方法、料理三餐,到美容保養心得,她的兩岸粉絲也愈來愈多,台灣多家電視台也邀請她上節目,大陸的上海電視台、湖南衛視也多次致電,希望她大方亮相,當時張婷媗表示,她只是一位普通的媽媽,還是會猶豫、害怕,這幾個月,小孩鼓勵,老公支持,終於踏出一大步前往南京、青島擔任醫美代言,採訪當天,媒體包圍的陣仗讓她受寵若驚。

張婷媗出發前在臉書寫下這樣的字句:「我得和親愛的你們暫別五天前往大陸工作,走入家庭十年後,第一次走出家庭,再次為自己工作,努力做自己。在這段時間內心調整很久,因為要在先生、孩子和自己三方都能顧全,實在不容易,但我也一步一步完成了許多事,可以更加圓滿自己的人生。所以今天我跨出了,親愛的大家,請支持我,幫我鼓勵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來的美魔女在青島亮相,媒體大陣仗啊!你喜歡野野的還是清純的張婷媗?(圖/張婷媗提供)

張婷媗笑說,回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事,很不可思議,像一場夢,台灣、大陸都有出版業找她出版健身的書,也有要她做「辣媽料理」,另外,保養品代言,醫美事業擔任顧問,活動和內容非常多,「朋友鼓勵我,可以做個典範,女人進入家庭後,仍可以活出自我!」

張婷媗也曾經在生完孩子後發福,很煩惱,畢竟女人都希望漂亮又健康,但只要過胖,就會衍生出健康的問題:「我剖腹產一度胖了30公斤,曾經急診病危做了心臓手術,等我恢復元氣後,非常重視運動和飲食,辛苦帶孩子到現在都小學了,也一起成長、健身,終於讓自己的體態有了曲線。我可以,相信所有女性也可以。」

▲張婷媗再一次進入職場,但她說,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做好媽媽好妻子,所以還是天天早起做元氣早餐給家人。(左圖/張婷媗提供.右圖/記者張一中攝)

目前張婷媗一周僅健身2天,但每天在家還是會抽空邊看電視邊運動,拒當「沙發馬鈴薯」,另外這位好媽媽天天料理早晚餐,研究低卡、高纖的營養美食,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兩個孩子同行,可愛的一雙兒女笑說:「外面餐廳的東西都沒有媽咪煮的好吃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