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張婷媗惹火「馬甲線」 兒子:媽咪更勝楊謹華!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身材不得了,我還有摸她的腹肌,整個超結實的!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因為幾張照片被網友瘋轉而爆紅的「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生活除了照顧小孩,其餘的時間也會運動跟重視飲食保養身材,「我真的覺得運動很棒,是每個人都該堅持的事!」生了兩個孩子,現在41歲的她不僅身材姣好,甚至還有性感腹肌,連兒子都認為她有資格代言內衣。

隨著幾張po上臉書的運動側拍照,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爆紅,所有人都在好奇「她本人真的那麼年輕嗎?還是照片有修過?」記者實際採訪張婷媗,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緻也沒有皺巴巴的「雞脖子」,年輕貌美外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


▲今年41歲的張婷媗,不只藉由運動雕塑身材,已經生了兩個孩子,肚皮卻連一點肥肉都沒有。(記者黃彥綺/攝影)

一件T恤、短褲,打扮年輕、時髦的張婷媗,走在街上很難讓人不多注意她一眼,她表示:「懷孕時胖了24公斤,曾經一度放棄心想『反正媽媽都是這樣,只是胖了而已。』」在過去沒有姣好身材的時候,張婷媗穿著也變得很媽媽味,那時選擇放棄以前喜愛的陽光裝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個月前隨著陪兒子一同上體適能的課程,並且一起接受健身訓練,張婷媗體態開始結實,連打高爾夫都進步,下場還有85桿的好成績,「我覺得這一切都歸功於體能的改善,代謝、肌耐力全都改善了!」張婷媗開心分享運動的心得。


▲擁有24吋纖細腰圍以及性感的馬甲線,連兒子打趣說媽媽比楊謹華更有本錢代言內衣呢!(記者黃彥綺/攝影)

張婷媗繼續說保養秘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檸檬水,這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而膽汁則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越餓只會下一餐吃越多,反而會胖,但這六到八餐不是亂吃,「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跟不亂吃甜食。」

瘦身後的張婷媗變得更年輕,帶著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出門時,還有人猜想「這到底是姪子還是弟弟?」小孩每次聽到就會抱緊她大喊:「這是我媽啦!」有一次跟兒子出門時,剛好看到藝人楊謹華代言內衣的廣告看板,兒子還天真地問說:「媽咪,她沒有跟妳一樣的腹肌,為什麼可以拍廣告?我覺得妳身材更好。」張婷媗也笑笑解釋,因為人家藝人很漂亮啦!


▲進入健身房,張婷媗熟練的開始熟悉的健身器材,教練也在一旁指導調整正確姿勢。(記者黃彥綺/攝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美魔女張婷媗惹火大秀「馬甲線」

41歲「健身房美魔女」張婷媗 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

47歲美魔女陳亦麟保養祕訣 多喝水、運動

韓46歲美魔女鄭多燕來台 教粉絲逆齡跳有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