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密友潔西卡宣佈:凱特懷孕了!下月公布喜訊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啦啦~反正都結婚了咩~懷孕也很正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傳出懷孕喜訊!一位自稱是凱特好友的潔西卡 (Jessica)向澳洲媒體透露,目前凱特已經懷孕,預計下個月公布。

►凱特王妃懷孕消息一出,美國、英國的娛樂八卦新聞媒體都相當重視。(圖/取自The Hollywood Gossip)

這位自稱是凱特室友、參加過王妃婚禮的潔西卡說,今年30歲的凱特已經懷孕,會在下月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先前凱特和威廉王子已經討論多次生子問題,他們只想生兩胎,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會很開心;而英國媒體也說最近凱特體重明顯增加。

王室則表示,傑西卡不是凱特的好友,這個消息是虛構的。過去一段時間,英國小報屢次傳出凱特王妃懷孕的消息,後來證實都是空穴來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