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6個月產假結束 「一身超平民」探訪森林小學!

▲▼凱特王妃去探訪森林小學。(圖/路透社)

▲▼凱特王妃去探訪森林小學。(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全英國上下矚目的凱特王妃(Catherine Middleton)經過6個月的產假結束後,日前出訪到倫敦西部塞耶克羅夫特的森林學校,和學生們進行一場接觸大自然的森林課程,這是自她生完路易王子後第一次出訪,也因此受到大批民眾、媒體的關注,但更令人驚嘆的是,外媒分析出凱特的服裝「竟然是平價的可以。」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王妃首次出訪到該所森林小學,一身輕便又不失禮儀,行頭幾乎來自較為平價的品牌,其中「Penelope Chilvers」的14年老靴子。到達聖士學校 (St. Steven's School)後,帶領其中一個班級到森林中尋找昆蟲和聽小朋友分享生活、故事,凱特王妃也表示,「我時常跟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起在花園裡找小昆蟲,甚至一找就是好幾的小時。」

▼凱特王妃在聽小朋友說話。

▲▼凱特王妃去探訪森林小學。(圖/路透社)

小朋友們看到凱特王妃也相當開心,甚至近距離的拉著凱特的手,帶她到處看看、參觀,其中更有小朋友為了要讓凱特王妃注意,刻意不用手拿杯子喝水,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最令在場人驚訝的是,在活動的過程中,凱特王妃放下身段的跟著學生一起趴在地上觀察傷害,完全不擔心弄髒自己的衣服。

該所學校表示,「當天學生知道凱特王妃要來,大家開始瘋狂討論。」凱特王妃則在活動結束後發表感想,「戶外活動對於學生的價值相當重要,因為現在的孩子在家裡或是學校,要把自己弄得很髒,這是很棒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