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好評不斷 宏達電再推HTC J BUTTERFLY

▲宏達電20日與日本電信業者KDDI一同推出雙方共同合作的首款五吋頂級智慧型手機HTC J butterfly。(圖/翻攝自宏達電官網)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繼上半年推出廣受消費者好評的HTC J之後,宏達電20日與日本電信業者KDDI 一同推出雙方共同合作的首款五吋頂級智慧型手機HTC J butterfly。

宏達電表示,HTC J butterfly採用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首款配備Full HD 1080p、擁有440 ppi的高畫質螢幕,是全亞洲最高規格的智慧型手機。

HTC日本總經理村井良二表示,HTC J butterfly外型時尚搶眼、人性化使用介面、高規格功能設計,將讓消費者對HTC J butterfly「一見鍾情」。且此款手機不只是HTC J的延續,更追求整體使用效能提升。HTC將持續聆聽消費者需求,致力於推出配備最先進技術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