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女追狼闖紅燈 雙雙被拍違規照成襲胸鐵證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SNG/高雄報導

一名鄭姓色狼深夜騎著機車,連續對三名落單女子襲胸,第三名被害女子不甘受辱大聲斥責色狼,色狼嚇得逃跑,被害女子也騎機車在後頭猛追,兩人因此雙雙違規左轉闖紅燈而被拍照,這兩張違規照片也成了警方破襲胸案的鐵證。被害女子會闖紅燈是因為要追捕現行犯,警方表示會幫被害人撤銷1800元的罰單。

一男一女機車騎士前後在路口違規左轉闖了紅燈,被路口照相機拍了照,但不說不會知道,原來當時女騎士正在追捕逃跑的襲胸色狼,兩人因此雙雙闖了紅燈。楠梓分局偵查隊長王永吉指出,當晚被害女子沒追到色狼,報案後跟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畫面發現有性騷擾前科的鄭姓男子嫌疑重大,但鄭姓男子卻說當天只是路過,後來被害人又提供有被違規拍照的線索,偵辦員警趕緊向交通大隊調出這兩張照片,也讓鄭姓色狼認了,他當晚一連就犯下了三件襲胸案。

另一方面,原本違規左轉闖紅燈得罰1800元的罰金,但被害女子是因為追捕現行犯,情有可原,警方表示要協助被害人撤銷罰單,也讓正義得以伸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