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壯男搶中風翁 自己馬上也中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有惡報!

▲如果久坐辦公室不運動,容易身體不健康。(示意圖/與本文無直接關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市53歲男子湯興義身材壯碩,是傷害案通緝犯。今年8月,他在公園見到一名國小學生推著中風的爺爺散步,他假裝好意幫老翁按摩,再伺機搶走對方身上1萬8千元。警15日循線找到湯嫌,沒想到原本身體健康的他搶完老翁後忽然也中風了,現躺在醫院病床上插著鼻胃管,警方感嘆,「難道是現世報?」

警方調查,有槍砲彈藥等前科的湯嫌,為地方頭痛人物,常藉勢欺凌弱小,或借錢不還。今年8月湯嫌騎單車到婦幼館,看見中風的游姓老翁坐輪椅,身邊只有孫子相陪,便上前搭訕說要幫老翁按摩;後確定對方身上有錢,馬上露出真面目,搶走老翁褲子口袋內的錢。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湯嫌涉案,並在其住處查扣作案衣物、單車等證物,鄰居告知,湯嫌10月13日下樓梯時忽然中風,警方循線到醫院逮人。

雖然罪證確鑿,但說話困難的湯嫌仍失口否認犯案,躺在病床上猛搖頭、激動地拍胸脯,還舉手發誓堅持錢絕對不是他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