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過這個?」 彰化露鳥翁尾隨女學生20公里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老不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60歲的賴姓男子在今年5月騎機車經過花壇鄉中山路附近時,尾隨另一名同樣騎機車的年輕女學生,除了跟她搭訕之外,還把自己的下體露出,並問被害人,「有沒有看過這個?」本案於地檢署偵查終結後起訴。

▼老翁尾隨女學生,還露出性器官;下為「露鳥」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檢方表示,賴男整整跟了女學生20多公里,在埤頭鄉大學路等紅燈時,賴男先是把車停在女方的車旁,接著露出下體,被嚇到的女學生趕緊報警。

偵訊時賴男說,自己只是正好與女學生要往同個方向,並不是故意尾隨她,但檢方調出路口監視器的畫面後,認定男子涉嫌公然猥褻,在偵查終結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