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6世紀古畫人物「撞臉」 美男大生搞穿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像了吧~~~~~*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大生蓋洛普(Max Galuppo)因與費城藝術博物館館藏的一張名為「Portrait of a Nobleman with Dueling Gauntlet」的古畫人物,長得極為神似,而他與「本尊」的合照在網路造成瘋傳,吸引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等新聞媒體爭訪。


▲美國一名男大生與古畫人物「撞臉」。(圖/取自articles.philly.com)

合照中的古畫「Portrait of a Nobleman with Dueling Gauntlet」為一名義大利隱匿作家於1562年所畫,畫中的人物留著落腮鬍及嘴上八字鬍、眉毛濃密微微下垂,身穿16世紀流行的紅色緊身褲配戴一只西洋劍,而與這張畫合照的人則有著一張一模一樣的臉蛋,只是與古畫人物不同的是,他穿的不是16世紀的流行服飾,而是頗有現代感的潮流T恤,神似的程度實在讓人不禁懷疑,這名男大生該不會是從16世紀「穿越」來的?

不少人乍看合照時都有一樣的疑問,右邊的這名男子,其實是一名就讀天普大學的學生,名叫蓋洛普,因為與這幅古畫人物長得太像,常常被同學調侃,而他也到費城藝術博物館與「本尊」相見歡,還拍下合照,他又好氣又好笑地表示,雖然不想承認,但實在很像,懷疑這名畫中人物事他家族的祖先,決定詳細研究家譜及這幅油畫的來源。

而這張合照被po網後,短時間內就吸引上千人轉發,引起熱烈討論,甚至吸引CNN等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