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假車禍「跳跳哥」被起底 姓陳30歲雲林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建議跳跳哥去對連結車用這招吧,保證有賠償金喔!


▲高雄跳跳哥製造假車禍行騙被行車紀錄器揭穿。(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在高雄出現1位「跳跳哥」,蹲在路邊朝著車子跳過去假受傷想騙錢,被行車記錄器全都錄。但到底跳跳哥是誰?而貼上網的駕駛又是誰呢?電視新聞記者追蹤後,找到當天遇到假車禍的王姓駕駛,他回想當天直說好險有行車記錄器,才能夠沒有被騙錢。而這位「跳跳哥」姓陳,大約30多歲,家住雲林,那天製造假車禍後,就一路裝暈直到送醫,不過救護人員說,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外傷!

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車禍發生前一刻,穿著橫條紋的男子在路邊蹲著,就是「跳跳哥」。30多歲的他家住雲林,不是高雄當地人。事發前他還一臉輕鬆的和員警聊天,等到員警離開後他就準備製造一場假車禍。

王姓駕駛說,當時看到他跳出來自己是被活活嚇了一跳,還好有減速,而這名跳跳哥被撞之後,畫面沒拍到的地方也不知道是真暈還是假暈,就這樣倒在地上直到救護人員來送醫。救護員檢查後,說沒有發現有明顯外傷,而王姓駕駛自己也說他隔天就出院,和王姓駕駛到派出所簽下和解書。還好有行車記錄器畫面,才沒被狠狠敲一筆。

回到11月10日當初車禍發生的現場,就在高雄鳥松的學堂路上,附近民眾當天就覺得怪,早就議論紛紛,現在車主又把畫面po到網路,假車禍現形,就是要提醒民眾,馬路還真的是「唬口」,唬人的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