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高雄「助跑姐」假車禍 蹲地哥現蹤台北信義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張先生10日上午開車經過信義區的世貿大樓附近,車子還在行進時,突然有個男子提著兩大袋東西從路旁衝出來,蹲在張先生車前面!乍看之下,還真像高雄助跑姐的翻版;幸好張先生當時車速不快沒有撞上,但還是被嚇出一身冷汗。

張先生的行車記錄器錄下,車子開到信義區世貿大樓附近,順順地往前開,但就在這時候,從路邊衝出來一個人蹲在馬路上,是想嚇死誰啊?

▲▼蹲地哥製造「失敗的假車禍」。(圖/取自YouTube)

張先生嚷道,「唉唷!怎麼這個樣子!這個人跑來這邊蹲,怎麼這樣!想製造假車禍還是怎樣?」這男子手上提著兩大袋東西,冷不防碰一聲就往車陣裡衝,還蹲下來,可真有幾分假車禍的意味。

張先生把影片PO上網,取名就叫「失敗的假車禍」,網友反應超熱烈,有人說是有集團在操作嗎?怎麼這些人越來越多;還有人說,這個人一看就知道是個懶鬼,助跑姐還知道要自己跑過來撞車,啊這個就走到中間,直接蹲地上不動,自己這麼懶,怪誰啊?

但不管如何,這蹲地哥突然衝出來,是不是想模仿助跑姐製造假車禍,尚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好險駕駛機靈,方向盤轉得快,才躲過這蹲地哥的襲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影片/蹲地哥製造「失敗的假車禍」

助跑姐前輩多 助跑哥們「一個Move」翻出假車禍

助跑姐丟臉到國外 英文版影片點閱破155萬

高雄榮總路假車禍!「假撞仔」起跑50公尺飛撞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